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支部进行《党章》及“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327

5月1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处支部在办公楼112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杨仁勇主持,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宋爱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内容,共十一章五十三条,从总纲到党徽党旗,全面阐述了新时期下党员的权利、义务,重点对党的各级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做了明确解释,着重介绍了十八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要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有信念。机关第二党总支副书记李如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向全体党员就支部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把如何突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如何注重强化密切联系师生的行动指向,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能力作为支部成员共同思考、解决、摸索、创新的首要课题。
  此次开展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对财务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激发活力,提高党员永葆先进的自觉性,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定,每二周财务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次,定于每周四下午。全体党员也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为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