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4年6月工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1634

 

各位教职工:
2014年6月工资已于6月10日发放,请大家及时查收。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工资项目说明:
本月发放的“考务费”为2013年继续教育学院命题费; “劳务费”为2014年高等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费,“招生宣传补助(成教)”为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6月份招生宣传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研答辩劳务费”为2014年济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费,“编辑费”为济宁医学院学报354-357期及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2014年1-3月编辑费;“评审费”为2014年4月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审稿校对费, “加班费”为2014年4月夜班费,“计算机考务费”为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劳务费,“总值班补助”为2013年12月、2014年1-3月总值班补助,“补发工资”为继续教育学院2014年4-5月招生宣传通讯补助、交通补助。
二、工资发放银行变更说明: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安排,教职工工资发放使用财政厅“零余额”账户系统,学校基本银行帐户及“零余额”账户均在建行开立,另外,教职工医保费将从六月或七月份开始发放到新的建行社保卡上,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发放程序,方便教职工使用一张卡办理工资存取和社保业务,自本月起工资发放银行调整如下:
1、已经办理建行社保卡的在职职工,原在农行发放工资的,自本月起工资发放至建行社保卡;原在日照中行发放工资的,发放银行不变。
2、退休职工自本月起工资发放至建行社保卡;离休职工仍发放至原建行工资账户。
3、2011年以后新进的尚未办理建行社保卡的教职工,工资发放银行暂时不变,待办理后统一发放至建行社保卡,届时另行通知。
4、其他人员工资发放银行不变。
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人事处劳资科:3616102
财务处综合计划科:3616109

 

                                                                                                                    财务处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