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248

3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杨仁勇同志主持。资产处党支部书记祖久胜同志到会指导。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宋爱芹同志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从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对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出了说明,带头面向全体党员作自我批评。然后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资产处党支部书记祖久胜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气氛热烈,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宋爱芹同志代表财务处全体党员表态,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思路,力争新的一年,把财务处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