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51

5月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宋爱芹同志主持。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宋爱芹,机关二总支书记、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如科、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杨仁勇,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财务处全体党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发表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要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光辉一生和伟大贡献的认识,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穿到财务工作中去。
  宋爱芹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财务处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