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处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19

227日,财务处就做好省高校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处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吉义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吉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处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通知,宣读了对我省菏泽市接连出现红领巾、学生奖状上印广告事件以及我省多地发生的艺术统考作弊事件,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发生的研究生自命题考试试题错装事件等进行了通报。

会上,支部书记陈吉义说,这些事件教训极为沉痛,影响恶劣,为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财务处全体党员应做好以下几点: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转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第二,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进一步学习和理解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严明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第三,举一反三、三省吾身。我们要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案例,做到每日三省吾身,做一个合格的“四有”型财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