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96

6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吉义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上,陈吉义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他说,党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争创学校“过硬党支部”。

陈吉义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深入领会、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把贯彻落实《条例》与财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