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85

按照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济医组发20211号)的要求和机关第二党总支工作安排,325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审计处处长赵显玺列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陈吉义主持。

会上,陈吉义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赵显玺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达到预期效果,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露丑,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到位,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强化落实整改,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助推学校发展。

最后,陈吉义代表党支部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落实;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