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317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报请机关党委同意,9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109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费孔军到会督导,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正刚主持。

会上,王正刚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盘点检视、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依次分享心得体会,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费孔军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同志检视问题深入,互相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求真务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强化落实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财务处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王正刚做总结发言,党支部以本次民主专题生活会为契机,系统梳理、逐条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思想再提高、工作再推进”。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再创财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