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25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22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正刚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葛洪刚教授讲授《论大别山红色财务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党课。葛洪刚从大别山红色财务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当代价值三个方面讲解了什么是大别山红色财务精神,以及在新时代如何继承发扬大别山红色财务精神,对下一步提升财务工作水平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应坚持从党史、伟大精神谱系中悟思想,努力将党的红色精神与做好财务工作相结合,同步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理论支撑,强化履职保障,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严于自律、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学校财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撰稿:秦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