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期节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95

61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期节目。

该节目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录制,旨在充分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第一期节目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同志们通过学习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提高工作实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秦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