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战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93日,纪检监察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抗战精神凝聚抗疫力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姚庆强指出,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自觉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把抗战精神凝聚为发展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之中。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牢记使命在肩,遇到困难时奋勇而上,面对危险时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提升综合素养,切实增强特殊时期处理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自己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将进一步弘扬抗战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各党支部在太白湖校区工作的党员参加了活动,并集体观看了优秀抗战电影《八佰》。

            (撰稿:秦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