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内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济宁医学院预算管理办法》(济医院字〔202179 号)等文件要求,为提高预算安排的科学性、精准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现启动2022年的校内预算调整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调整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校内预算原则上不予调增。对于确有突发或新增重要事项并需在本年1231日前发生支出的,首先通过本单位现有项目间预算调剂解决,仍有缺口的,请提供有关会议决策纪要或有关政策依据等证明材料。学校将按预算决策程序从紧安排。

(二)对于年底前不能继续执行或预计年底有结余的项目,可主动申请调减或取消原项目预算。

(三)以前年度已执行完毕的专项项目,如有结余,请主动申请收回结余资金。

二、填报要求

需要进行校内预算调整的单位,请提交校内预算调整申请书,详细阐述理由、测算依据,并提供相关会议决策纪要或政策依据等证明文件。

三、时间安排

确需预算调整的单位,请于2022930日(周五)下午17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财务处王帅OA。纸质版请盖章签字后交至财务处预决算管理科。(因疫情封控原因,纸质版可适当延后报送)。如未按时反馈,则视为无预算调整事项。

  

             财务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