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担当品格 焕发干事热情
——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西城支行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269

65日,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西城支行党总支赴鱼台县王庙镇周堂地道战遗址展览馆联合开展了“锤炼担当品格焕发干事热情”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周堂地道战遗址,鱼台县干部政德教育中心导学员先后讲解了周堂地道战的历史背景、战争过程以及深远意义。随着导学员的深情讲述,周堂地道战的战斗场景频频浮现在同志们的脑海中,烈士们视死如归、拼搏奉献的革命精神让同志们为之动容。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王鲁镇江北米镇“稻米博览馆”参观学习,重拾稻改记忆,追寻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财务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学校“岗位胜任力提升年”工作任务,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秦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