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促发展 联建共建迎“七一”

——济宁医学院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建行济宁西城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8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关系,622日,济宁医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济宁西城支行党支部赴泗水县南仲都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陶立方”“砭石记”“艺术画室”等龙湾湖文创商业街区,了解泗水县乡村振兴基本情况,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并就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七一”建党日,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互相学习、共同研讨,既锤炼了党性修养,又激发了干事热情。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积极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把联建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新成效。

下一步,济宁医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共享党建工作成果,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努力提高共治共建共享水平,全力以赴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郝洪常  责编:王前超   终审:王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