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网上审签系统启用 暨报账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7月4日,财务处举办网上审签系统启用暨报账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正刚主持。

培训会重点介绍了财务网上审签系统的使用流程,围绕经费报销原则、基本要求、公务卡结算等相关财务制度,对差旅费等主要费用报销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报账员作为上级及学校财经政策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一要坚持原则,筑牢财务风险防线;二要勇于担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三要善于沟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工作形象。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促进了财务处和各部门、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各部门、单位更好地掌握经费管理政策和财务知识。下一步,财务处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财务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举行,各部门、单位报账员共40余人参会。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郝洪常    责编:王前超     终审:王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