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2023年第2期 财务人员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 2024 年度学校预算编制和收费工作,8月28日,财务处举办2023年第2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专题学习“厅属预算单位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暨高校收费政策解读”。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完善高校学费收费政策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3〕559号)》文件精神,并就学费、住宿费、考试考务费、服务型收费、代收费等收费项目做出了详细讲解,解读了2024年部门预算和2024-2026年中期财政规划编报政策,部署了 2024 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为科学准确编制2024年度预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巩固和更新了财务人员现有专业知识储备,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郝洪常    责编:王前超     终审:王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