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支部联建共建,进一步做好统战领域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统战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赴济宁东大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同志先后参观邦克亭、民族共同体展厅暨伊斯兰教中国化展厅等建筑物,详细了解济宁东大寺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精髓,充分认识到了统战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深刻体会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郝洪常    责编:王前超    终审:王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