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 2023年第3期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暨“三亮三比一争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转变作风、增强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比学赶超、互学共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财务队伍建设,11月3日下午,财务处邀请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城校区办公室主任张良和宣传部副部长刘本军作本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正刚主持。

会上,张良、刘本军分别以《守纪律 讲规矩 适应学校廉政建设管理新常态》、《公文规范与写作》为题做了主题报告。张良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和感悟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何为廉政,如何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刘本军从公文的种类、格式、写作方法等诸多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提升了财务人员公文处理水平,有效推进了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加强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提升了职业素养,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下一步,财务处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聚焦“三比”显担当,不断持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孔云飞  责编:王前超  终审:王正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