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校报账员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548

20191011日由财务处和学校办公室共同举办了“2019年学校报账员业务培训”。

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陈吉义主持,会上机关二总支书记、财务处副处长李如科同志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济医院字[2019]103号)、《经费审批权限管理规定》(济医院字[2019]104号)、《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济医办字[2019]13号)文件。

财务处核算科科长、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宋德霞详细讲解了《网上报账操作》及《报销指南》,并对大家提出报销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时进行,全校报账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及有关教职工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收获满满,各单位报账员表示,以这次培训为切入点,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账行为,全方位地提升财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