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清廉作风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有关文件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和培育优良家教家风,630日,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济宁市美术馆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学习了43个优秀家风故事,详细了解了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在先进典型事迹里提升思想觉悟,在先贤家风家教涵养廉洁修身齐家的优良品格,进一步增强了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增进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良好家教的践行者,筑牢廉洁自律家庭防线,共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秦月平